車訊新聞

慶祝問世10週年,Toyota與Subaru共同推出GR86/BRZ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特仕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與Subaru合作推出86/BRZ已有10年,對此為慶祝誕生10週年,日前共同推出限時與限量的GR86/BRZ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特仕車。



2012年Toyota與Subaru一同合作推出86和BRZ雙生車,推出至今已有10年,並也推出第二代車型,為慶祝誕生10週年,日前Toyota與Subaru共同推出GR86/BRZ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特仕車。

首先GR86 10週年特仕車外觀採用相當搶眼的火焰橘車色,後視鏡與輪圈則採用黑色處理,於後擋風玻璃則附上10週年10th Anniversary貼紙。座艙方面座椅、方向盤、排檔與手煞車等處,延續外觀車色配置橘色縫線,門板上緣則繡有10th Anniversary字樣。


GR86 10週年特仕車外觀採用火焰橘車色。
後擋風玻璃有10th Anniversary貼紙。
座椅、方向盤、排檔與手煞車等處配置橘色縫線。


門板上緣則繡有10th Anniversary字樣。

BRZ 10週年特仕車則採用現行藍色車色及S車型為基礎,後視鏡與輪圈也同樣改以黑色處理,車尾BRZ銘牌也一併黑化,後擋風玻璃當然也有10th Anniversary貼紙。車內也是在座椅、方向盤、排檔與手煞車等處,採用藍色縫線強化視覺效果,而門板上緣也繡有10th Anniversary字樣。

既然是特仕車當然不會採長販方式,GR86724日至930日採期間限定販售;BRZ則是728日至930日採限時與限量200台。


BRZ 10週年特仕車後視鏡與輪圈也同樣改以黑色處理。
後擋風玻璃也有10週年貼紙。
座椅、方向盤、排檔與手煞車採用藍色縫線。

藍色10th Anniversary字樣繡在門板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