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Ford Kuga 小改款現身!細節更精緻 質感再升級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這幾年 Ford 所推出的產品在市場上都受到相當大的迴響,而近期外媒又捕捉到了小改款 Kuga 現身的實車照,並且將於9月正式發表呈現在世人面前。

 

在外觀方面,可以看到本次所被外媒捕獲的 ST-Line 車型依然維持著非常具有跑格的車身線條設計外,在車頭處則導入全新 Led 頭燈組,並加入貫穿式的 Led 日行燈條,整體表現有著換然一新的視覺感受。

 

來到內裝部分,小改款 Kuga 配備了全新 Ford SYNC 4 的娛樂通訊系統,而中控臺上方的懸浮式觸控螢幕相較以往也來得更大一些。除此之外,根據外媒所捕捉到的照片來看,這次全新的 Kuga 將取消許多傳統實體按鍵,取而代之的則是電容式觸控鈕,將車輛內飾的科技感受又提高了一個層次。

 

至於動力系統的配置上,原廠尚未提供相關數據,不過可以推估應該會與現行款式的 1.5升和 2.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的配置相同,也或許原廠將推出油電混動、以及插電式複合動力車型,就看原廠是否跟上美規車款的腳步了。

 

承如文章開頭所述,新年式小改款的 Kuga 預計將於9月正式發表上市,屆時相信台灣 Ford 也將會透露國內改款的時程,就讓我們一同期待這輛在台灣擁有非常高的呼聲的超高 CP 值 SUV 以全新的面貌呈現在大家面前吧!

 

 

 

圖片來源:

carscoops

netcarshow.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