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沒錢生產運作,Faraday Future FF 91量產跳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araday Future於2017年推出FF 91,原預計2018年量產銷售,但後來因資金緣故不斷延後,2021年在獲得吉利汽車資金後則計畫2022年第三季量產,但現在該計畫又要跳票了,因為Faraday Future表示又沒錢了。



Faraday Future於2017年推出FF 91,由於公司營運與量生產製造需花費大量資金,因此Faraday Future 也陸續獲得許多公司挹注資金,但FF 91量產時程卻不斷延後。2021年獲得吉利汽車資金後,表示於一年內2022年就能推出量產版本,眼看今年已邁入第三季,Faraday Future也收到1萬4千張FF 91訂單,但日前Faraday Future卻表示生產與交車時間要往後延期。往後延期原因並非是訂單過多來不及生產,而是Faraday Future表示資金又出現缺口,目前正尋求超過2億美元資金,使其確保至年底前能正常運作。


Faraday Future又缺錢了,FF 91量產時間又要往後延期。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