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與Toyota合作,全新Suzuki Landy亮相,8月8日在日正式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zuki於日本與Toyota合作開發的全新MPV ─ Landy,將於8月8日正式在日本上市,Landy其實就是Toyota Noah/Voxy車系的同生車款。



日本車廠間的合作可說是相當密切,在產品上依據各自需求而共同開發,或直接授權貼牌販售的情況很普遍,而Suzuki Landy就是Toyota Noah/Voxy車系改貼Suzuki品牌的MPV,以補上Suzuki在多人座MPV產品上的不足。



全新Landy車常為4,695mm,車寬為1,730mm,採三排七人或八人座位配置,透過具有常滑軌,可前後滑移翻摺的第二排座椅,與可向兩側翻起的第三排座椅,創造寬敞且具彈性的車內空間。




此外,有別於當前許多SUV所配置的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Landy則配置了足踢感應式電動側滑門,而尾門則可在開啟或關閉過程中,直接以手動控制開啟角度,十分方便。



動力系統部分,提供2.0升自然進氣引擎與1.8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分別可輸出170PS與140PS最大馬力,並都有二輪傳動與四輪傳動可選擇,其中Hybrid的二驅車型,平均油耗可達23.2km/L



安全部分,配有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內含:可偵測行車、行人、自行車、摩托車之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TA車到循跡輔助系統等輔助科技。



全新Suzuki Landy共提供四種等級車型,在日本建議售價為3,106,400日圓起,年販售目標為1,200台。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