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超凶狠BMW M240i出自AC Schnitzer之手 不再將M2老大哥放眼裡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有為各位介紹過,由於今年適逢 BMW 50 週年超盛大慶典,因此在今年度 BMW 也發表了不少的新車與埋下許多即將到來的伏筆。這其中就包含預計在半年內就會發表的 BMW 旗下最著名 Fun Car M2。

 

而在此之前,繼承 BMW 全新狂暴性能血脈的新世代 M240i,以驚人的性能之姿也博得廣大車迷朋友們的關注,因此在龐大市場需求的推促下,許多針對這輛 M240i 的外觀、性能的改裝產品也相繼而生,其中最為人所驚嘆的產品,同時也是今日即將要跟大家介紹,來自德國的改裝大廠 AC Schnitzer 所出產的作品。

 

首先在外觀方面,AC Schnitzer 為 M240i 準備了一系列非常酷炫的空力套件,包含像是前後下巴、側裙、從車頂延伸的擾流小尾翼、以及車尾雙片分離式擾流小鴨尾等等。

 

同時 AC Schnitzer 也替 M240i 換上了能夠降低車輛高度 25mm 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與擁有美妙聲浪的全段不鏽鋼排氣系統,這些改動不僅讓這輛 M240i 的外觀更加具有侵略感,同時針對車輛的空氣動力學,也有著實質上的效益。

 

除了在外觀上的升級以外,重頭戲當然還是動力升級的部分,AC Schnitzer 透過改寫供油電腦 ECU、以及進排氣系統的專屬調教下,使這輛 M240i 的馬力輸出由原本的 374hp 馬力 / 51kg-m 扭力,一舉提升到了 414hp 最大馬力,以及 61.2kg-m 的峰值扭力輸出。完全就是把具有 410hp 最大馬力的現行款 M2 的顏面放在地上磨擦。

 

雖然 AC Schnitzer 並未透露大改後 M240i 的零百公里加速成績,不過根據日前外媒針對標準版 M240i 所實測出的 3.6秒 零百成績來看,透過 AC Schnitzer 改造過的 “ 狂暴版M240i ”一定有著更驚人的表現!

 

除此之外,AC Schnitzer 也透過新聞稿強調,本次 M240i 無論外觀還是動力系統的升級並非只有針對 xDrive 四驅系統版本,就連 BMW 剛推出具有濃厚玩樂韻味的純後驅車款也能適用,讓車主們花費較小的代價,就能享受媲美純正 M Power 出品般的強勁性能。

 

還有一點 AC Schnitzer 也事先提出聲明,那就是比較可惜的這次針對動力所進行的升級項目,並不匹配原廠手排變速箱的版本。不過真的會在 M240i 上選擇手排的消費者本身就相對小眾,所以這樣的缺陷恰似也無傷大雅。這樣針對面子裡子都有感升級的迷人作品,獻給所有在內心深處有著強烈性能慾望的車主朋友們。

 

 

 

圖片出處:ac-schnitzer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