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澳洲分公司決定暫停Land Cruiser 70接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and Cruiser 70可說是目前Toyota於部分市場中,依然不墜的長青樹,自1984年推出來,至今仍在澳洲等地區銷售,台灣也有貿易商少量引進,但是,Toyota澳洲分公司卻宣布將暫停Land Cruiser 70接單。



近幾年來,隨著車輛越來越電子化、科技化,如:Suzuki Jimny等強調本格化、結構簡單的越野車反而大受歡迎,幾乎維持原汁原味的Toyota Land Cruiser 70也有一群特定愛好者支持,因此在澳洲也仍相當受到青睞,然而受到現實環境改變,Toyota澳洲分公司不得不決定暫停Land Cruiser 70的接單。

即便Land Cruiser 70科技程度不若現代新車,也相對問世較久,但依然抵不過全球零配件供應鏈短缺的影響,加上Toyota僅針對少數仍在販售Land Cruiser 70的國家少量生產,使得交車時間越拉越長,因此決定暫停接單,加上澳洲的碰撞法規也將更新,Toyota也需要有所因應。

所以在Toyota決定暫時停止接單,消化現有訂單,並且評估Land Cruiser 70的更新升級方案,以對應未來所需。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