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提升車體剛性 質感再升級 2023年式小改款 Lexus UX 正式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日正式發表全新小改款 UX 車型,不僅全車系升級新世代 8 吋 觸控式中控主機、以及優化主被動安全配備,在車體剛性以及底盤方面也都同樣做出了升級,重點是價格不因物價飆漲而有所漲幅,仍然維持 142.9 萬元得起售價。

 

在外觀以及動力系統上,2023年式小改的 UX 並沒有做出太多更動,主要的升級著重在於內裝方面,除了文章開頭所提到升級新世代 8 吋 觸控式中控主機以外,原廠在一般車型店內裝飾板上,引進類紙紋理的飾板樣式,用以進一步提升整體車輛的質感以及強調品牌尊貴的氣息 ; 而高規的 F Sport 版則使用真皮紋路搭配金屬髮絲紋飾板來點綴該車的時尚風格。

 

來到車輛剛性的部分,原廠在2023年式小改的 UX 的車側及車尾增加了 20 個焊點用來增強車輛剛性與車身抗扭的表現,同時也針對懸吊系統進行特殊調教,以帶來更高品質的行路質感。

 

除此之外,原廠除了強化原有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以及 Lexus Safety System+ 2.0,更在此系統的基礎上加入 ESA 緊急閃避輔助系統,提升整體車輛的行車安全。

 

在全球物價不斷上漲,許多車廠也同時受到疫情的影響下,新車款還沒調漲其售價,可見這次和泰屬實有著滿滿的誠意,更何況在不偷料的情況下,還反而給消費者更多配備以及更高的車輛質感,還在觀望的朋友不如把握機會到展間詢問看看!

 

 

 

來源:lexus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