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被自家人排擠,Nissan Rogue Sport恐將於年底停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雖然現今市場休旅車當紅,但可不是每一款休旅車都受到消費者青睞躺著輕鬆賣,近日外媒報導據經銷商表示,Rogue Sport因銷售表現不如預期,所以預計將於年底面臨停產命運。



現今休旅車當紅,各家車廠都推出各種級距休旅車款搶奪市場大餅,但可不是只要是休旅車消費者就會買單,Nissan Rogue Sport就面臨銷售不佳壓力。由於Rogue Sport尺碼設定介於Rogue與Kicks之間,這不僅產品定位模糊,於銷售部分也顯得尷尬,而Rogue穩定的銷售與持續受到消費者青睞的Kicks,都壓縮到Rogue Sport的銷售空間,在銷售表現不如預期情況下,勢必得將產品進行調整,因此近日外媒報導據經銷商表示Rogue Sport將於年底停產,待庫存售完後便會下台。


由於Rogue Sport尺碼設定介於Rogue與Kicks之間,因此不論產品定位與銷售都顯得尷尬。
據國外經銷商表示Rogue Sport將於年底停產。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