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MW M5 Touring可望再現!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MW自E61世代M5於2010年停產後,BMW隔了12年才又以M3 Touring讓M Touring重回市場,但未導入北美市場,畢竟美國消費者喜好尺碼較大的車款,那重推新M5 Touring成了他們的一線希望。



日前BMW M 首席執行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由於美國消費者想要高性能旅行車的聲音越來越多,BMW的確有很大機會推出新M5 Touring,以利與Audi RS6 Avant等高性能旅行車相抗衡。


BMW M軍容日益壯大。

日前,原廠代號G90的新一代M5偽裝車已被拍到在紐柏林賽道測試中,預計搭載與XM相同的V8混合動力系統,推估可提供最大達738hp最大馬力與1,000Nm最大扭力;而新M5 Touring原廠代號將為G99,可望最快在新M5發表後數個月或2024年底前推出。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