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韓式超猛鋼炮!Hyundai推出全新i30 N Drive-N Limited Edition特仕版本 限量800台配額搶先登陸澳洲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韓國車廠 Hyundai 為了加深民眾對於旗下性能部門 N Performance 的印象,日前針對歐洲與澳洲市場推出 i30 N Drive - N Limited Edition 特仕版本車型,具有更戰鬥的內外配置,以及限量 800 台的稀缺性質,而其中的 180 輛配額近日已在歐洲市場搶先推出,售價為 56,200 澳幣(約合新台幣112萬元)。

 

在外觀設計方面,原廠為這次的 i30 N Drive - N Limited Edition 特仕版本加入了眾多賽車拉花,並且在廠徽與車型銘牌上都施以黑化處理,同時有著 Serenity White Pearl (珍珠白) 與 Phantom Black Pearl (珍珠黑) 兩種車身烤漆選擇,足下也搭配消光古銅色的19吋五輻雙肋式鍛造輪轂,凸顯這輛限量版車型的強悍性能與肅殺氛圍。

 

打開車門後,迎面而來的就是滿滿的熱血感受,可以看見 i30 N Drive - N Limited Edition 的車內充斥了 Alcantara 麂皮材質的包覆,足以見其純粹的戰鬥風格,同時原廠也為這輛車配置了兩張具有賽道氛圍的跑車座椅、紅色安全帶、以及紅色車縫線,並且將車內原本象徵 N Performance 的藍色元素都改以紅色方式呈現,進一步提升這輛車的強烈戰鬥感受。

 

除此之外,由於這輛車僅有著 800 台的配額,在車輛的內外都有著專屬的配置來營造這輛 i30 N Drive - N Limited Edition 的獨有性。在車身外觀的前葉子板處有著加入 Hyundai 於紐柏林測試中心 GPS 座標的專屬古銅色銘牌 ; 在車內的中控台下方更有著限量編號的銘牌,也間接賦予這輛車獨一無二的收藏價值。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這輛 i30 N Drive - N Limited Edition 搭載一具 2.0L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且搭配 N DCT 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輸出 280hp 最大馬力與 40kg-m 的峰值扭力,且在 1,950rpm 時就能爆發出完整的扭力輸出。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限量特仕版本車型皆將 Performance Package 列為標配項目,而這次所搭配的 N DCT 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更支援了 N Power Shift : 能夠掌握變速箱的最佳換檔時機、N Grin Shift:類似 Porsche 的跑車計時套件,能提供20秒的超增壓提升7%扭力輸出、以及 Track Sense Shift:顧名思義就是賽道模式,使車輛各方面都達到巔峰。能讓車主根據不同的道路環境切換不同的換檔模式,帶來更加豐富的操駕體驗。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