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 Raize雙生車 Subaru首款小型跨界休旅Rex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本Subaru 在上週發表了與Toyota 共同開發的第二台車,名為:Subaru Rex,它跟Toyota Raize都是共用DNGA-B的模組化底盤,不過嚴格來說,真的要算,應該連Daihatsu 的 Rocky都要算在一起,等於是三胞胎。

 

Rex是 Subaru的第一台小型CUV,我們先來看一下車身尺碼,車長:3995mm,車寬:1695mm,車高:1620mm,軸距:2525mm,傳動方式為前驅,如果想要四驅的話,則要考慮Daihatsu 的 Rocky。

 

動力部分則是搭載一顆三缸1.2的NA引擎,最大馬力87匹,最大扭力則有113Nm / 4500rpm的表現,搭配的變速箱是CVT,如果是三缸1.0的渦輪引擎,馬力就有98匹,扭力則有145Nm的表現。不過Subaru的 Rex目前只有搭載NA引擎,並沒有渦輪的選項。

 

如果真的推出Rex,在台灣應該是第一台搭載前驅的Subaru車款了,想要的舉手?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