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美國 J.D. Power 公布2023年二手車保值率榜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期 J.D. Power(美國市場信息公司)公佈了 2023 ALG Residual Value Award(2023 年最保值車款獎),其中 Honda 成為最保值的普通品牌,而最保值豪華車也不意外的由 Lexus 奪得冠軍寶座,更令人驚豔的是 KIA 以 5 款車入選之姿成為今年度最大的贏家!

 

今年 J.D. Power 一共在美國當地市場找來超過 291 款車進行 3 年內的二手車殘值進行評選,並且透由車輛的產品競爭力、二手車性能、以及所屬品牌前景作為評估的重點,最後羅列了 13 家汽車品牌與 29 個不同級別的稱行榜單,而 Lexus 也不負眾望連續三年奪得最保值豪華品牌車款的獎項。

 

除此之外,猶如文章開頭所述,今年 KIA 也是獲得最多獎項的汽車品牌,而獲獎的 5 款車型分別為:Telluride、K5、Soul、Rio、以及 Sportage,或許大家很好奇一線大廠 Toyota 怎麼沒有出現在排名之中,其實也是有的!大家所熟悉的 Toyota 及 Honda 都各有四款車登榜,只不過比起他們,KIA 的表現更為優秀罷了!

 

藉此 ALG 項目的負責人 Eric Lyman 也表示,我們從今年 KIA 出色的成績就能了解這間車廠在這幾年的進步有多不可忽略,無論在車輛的設計、質量、以及二手車市場上都受到消費者一致的認可,這也是他們二手車價逐年攀升的原因之一。

 

或許在不遠之後的將來,持續霸榜的就不再是這些大家所認知的日系品牌,以韓國車這幾年進步的幅度來看,一眾日系大廠可得加把勁才行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