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具有0-100加速5.7秒的實力 搭載262hp渦輪增壓引擎 中國Lynk&Co公佈全新領克03官方廠圖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 2022年式小改款的 Lynk&Co 03+ 正式在中國市場上市,雖然指導價尚未公布,不過光看這次更加大膽的外觀設計,以及動力強勁的性能數據就令人非常興奮了!且根據上一代領克 03 親民的售價來推估,想必又是一輛相對於好入手的性能車款。

 

在外觀設計方面,這一次的新車擁有相較前代更為大膽的設計風格,因此雖說是小改款,但由於有著新式樣的車頭和車尾造型,使得這輛車看起來有著十分大幅度的改動。

 

在車頭部分,領克03 與前代相同有著招牌的分離式頭燈設計,不過原廠為了讓這輛新車看起來更加具有運動感,因此在車頭處加入了非常碩大的矩形進氣口,不僅在外觀上看起來更為霸氣,也有助於提升車輛的散熱以及進氣效率。

 

而車尾部分,原廠除了為這輛車導入類 Audi RS 車系裡的雙橢圓形排氣管之外,更設置了一副更為誇張的後下分流氣,而尾部的燈飾造型也使用貫穿式 LED 的設計,整體看上去除了有著一定的科技感外,還具有非常熱血的戰鬥氛圍。

 

打開車門後,可以看見這次小改款的 領克03+ 也是有著滿滿的賽車的即視感,除了採用大量 Alcantara 麂皮材質包覆車內眾多飾板外,原廠在整個中控台也同樣做出了更新,不僅有著更大尺寸的中控螢幕外,內建的車載系統也同時大幅度的優化,且導入 VR 的抬頭顯示器和全新的線傳式排檔設計,以提升整體車內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小改款的 領克03+ 基於 CMA 平台打造的優勢,可以說全面性的繼承了 Volvo 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具有多達 17項的 ADAS 智能駕駛輔助等等應有盡有。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就是領克03+的一大亮點,新車採用了高功率的 2.0L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配置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同時導入全新的四輪傳動系統,可帶來 262hp 最大馬力,以及 380Nm 的峰值扭力,零百公里加速僅需 5.7秒,完全媲美了 BMW 330i、以及 M-Benz C300 等一種豪華競爭對手的車款。

 

如同文章開頭所述,目前原廠並未公布關於 領克03 三種車型的指導價,但根據中國吉利汽車的官方訊息,表示新款的領克03將會在這幾個月內迎來正式亮相,並在明年正式在當地市場展開販售。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