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目標鎖定對岸豪華MPV市場!Buick Century正式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在對岸中國市場向來對於豪華 MPV 車款的需求可以說是非常火熱,而近期 Buick 就鎖定這樣的市場需求,推出了旗下全新的豪華 MPV 車款 Century,新車採用全新大型豪華 MPV 架構所開發,是在品牌現有的 MPV 車型基礎上開發的全新車型,將主大更高端也更豪華的金字塔頂端市場。全新的 Century 推出四座與六座版本,售價為人民幣 52.99-68.99萬元(約合新台幣233-303萬元)起。

 

在外觀設計上,全新 Century 的車身尺碼為:5,230mm x 1,980mm x 1,867mm,軸距則為 3,130mm。採用品牌家族中最新的 PURE Design “純粹” 設計理念,在前臉造型上配有碩大的勁氣格柵,車頭左右兩邊則配有『7』字型樣式的頭燈組,相當具有視覺張力,也極致的彰顯奢華與尊貴的氣息。

 

在車側及車尾部分,可以看見車身側面線條相當流暢且充滿肌肉感,同時 C 柱後上揚的車身腰線更是讓這輛“麵包車”看上去不那麼的枯燥單調 ; 而車尾則具有與車頭相呼應的尾燈組,且內部使用 730 顆 LED 光源,看上去相當具有立體感,也進一步展現了車尾整個的視覺寬度。

 

內飾方面,原廠首次在這輛 Century 座艙四周的門板上加入了從歐洲進口百年樹齡的白栓木所打造的原木飾板,並且在包涵車門、座椅、及內部多處中,採用了麥穗紋理的車縫線所縫製,盡顯極致的奢豪感受。新車也標配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曲面雙連屏等配置,而且第二排之後的車頂還有著浮誇的星空頂,相當的雍容華貴!

 

除此之外,在四座的車型版本中,原廠也第一、二排中間加入了32吋可升降的智能顯示螢幕、後排兩座採用160度的雲感座椅、以及專為後排提供極致聆聽享宴的 Bose Executive Edition 音響系統等。

 

甚至我們還能從圖片中看到後排座椅的中央扶手處設置了一具 8吋的智能觸控螢幕,可實施車輛內部包含後座空調、音響、車窗、電動遮陽簾、氛圍燈、星空頂等等的調節,完全就是一個超高規格頭等艙的設定。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Century 所搭配的是一具 2.0L 渦輪增壓引擎 + 48V 輕混的配置,可輸出 174kW(237hp 馬力)及 350Nm 的峰值扭力,並匹配 9速名為 HYDRA-MATIC 的智能變速箱系統。

 

隨著中國市場中 MPV 車型的不斷與時俱進,新世代的 Buick Century 更將自家的 MPV 產品結構推上了一個全新的高度,而目前在對岸的豪華 MPV 市場依然還有很大的潛力,因此相信這輛新車日後在市場上的表現也會相當亮眼。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