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 Ford Puma Vivid Ruby Edition 英國特仕版正式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英國 Ford 近日正式宣布針對旗下的跨界休旅車款 Puma 推出全新的 Vivid Ruby Edition 特仕版本車型,新車具有製專屬的外觀車漆樣式以及豐富的配備,在當地市場的售價為英鎊 29,770 元(約合新台幣111.5萬元)起。

 

在外觀設計方面,“車”如其名,這輛全新的 Puma Vivid Ruby Edition 採用品牌全新名為 Vivid Ruby 的專屬紅寶石塗裝車漆,這款配色的獨到之處在於雖然在太陽底下所呈現的是亮眼的寶石紅色,但當到夜晚時就會轉為低調內斂的暗紅色光澤。

 

此外,原廠也將車身的其他飾件施以黑化的烤漆處理,並且提供黑或白色的懸浮式車頂供消費者選擇,同時也將車身高度降低,並採用與 ST Line 車型相同的運動懸化套件,整體來說比起一般版本,Vivid Ruby Edition 更有著獨特的跑格氛圍。

 

打開車門後,可以看見這輛 Puma Vivid Ruby Edition 以佈滿全車的白色/紅寶石色相間的車縫線作為鋪陳,並且將大家所熟悉的 12.3 吋數位儀錶、8 吋的中控螢幕列為標配項目,這其中也包含像是電動加熱方向盤、B&O 音響系統、以及電動尾門等配備也都同在此列當中。

 

至於動力配置部分,這輛全新的 Puma Vivid Ruby Edition 與一般版本相同,都採用一具 1.0L EcoBoost Hybrid 輕油電動力系統,且有著 6 速手排及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可供選擇,可提供 153hp 的最大馬力。

 

據悉,以 Puma 這款車在歐洲市場受歡迎的程度上來看,未來極有可能加碼推出純電版本車型,並順理成章地取代即將迎來末日的 Fiesta 車系,只不過國內總代理目前似乎並沒有想要導入這輛車款的打算,因此在短期內大家只能透過看看圖片稍微羨慕一下國外了~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