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 Cadillac MPV 渲染圖曝光!預計2023年底正式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有國外媒體繪製了全新 Cadillac 新款 MPV 的渲染圖,從圖片上看,新車同樣承襲了家族化經典的設計風格,且推測將與 Buick Century 採用同樣的引擎配置,據推測原廠將於明年年底前正式發表這輛新車。

 

從釋出的渲染圖中我們不難發現,新款的 Cadillac MPV 在整體設計上,承襲了家族化極高的辨識風格,經典的大面積網狀格柵搭配兩側犀利的 LED 頭燈組,也為這輛新車帶來更為科技化的表現。

 

此外,在車尾部分我們也能看到新車採用了隱藏式排氣的佈局設計,而且後方狹長形狀的 LED 尾燈組也同樣為經典的 Cadillac 設計。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新車或將搭載與 Buick Century 相同的 2.0L 渦輪增壓引擎匹配 48V 輕混系統的設定,匹配 9 速 HYDRA-MATIC 智能變速系統,可輸出 237hp 最大馬力與 350Nm 的峰值扭力。

 

近兩年,在中國大陸用車市場更為多元化的推動下,消費者對於 MPV 的熱度也是只增不減,也成為各家車廠佈局的重點市場,現如今,Cadillac 也開始打造自家 MPV 系列產品,相信在對岸市場熱度的擁簇下,我們很快就能看到這輛車的實車現身,同時這輛新世代 MPV 車款的誕生也能更加完善 Cadillac 在對岸市場的產品組合。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