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NEW SUBARU Crosstrek在日本推出!推出更划算的FWD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新款SUBARU Crosstrek在2021年9月正式亮相,目前也在日本正式上市,上一代只有AWD車型,這一代新增FWD的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兩種版本都是混合動力車型。

   

 

  第三代的SUBARU Crosstrek在升級過後具有更高強度的剛性以及隔音的改善,日規的動力搭載2.0升汽油引擎,可產生最大馬力143hp,扭力188Nm,這次由於搭載油電混合動力,又增加13hp(10 kW),以及65Nm。

  第三代SUBARU Crosstrek也是首次透過CVT無段變速系統將動力分成FWD前輪驅動以及AWD四輪驅動車型。前輪驅動的選項讓Crosstrek的定更接近Impreza,目前不確定SUBARU是否會在日本以外的地方提供FWD跨界車款。

 

   新一代的Crosstrek的外型看起來比上一代更加硬派,新一代車長4.480mm,比上一代長15mm,在日本Crosstrek造型分為Touring 和 Limited,Limited的鋁圈為18吋,全LED大燈,還有隔柵、霧燈的裝飾。

  內裝部份SUBARU Crosstrek的影音娛樂系統標配11.6吋的觸控螢幕,不過在儀表板部份遺憾的是沒有採用全數位儀表板。另外Limited還有完整的ADAS EyeSight系統。

 

  對於改裝車迷SUBARU也提供許多外觀與內裝的套件可供選擇,Toughness套件有後廂的收納空間,以及內部的照明,還有後廂的貨物蓋,在外觀上面有也許多能使車子看起來更具越野風格的套件,最後也能夠選擇品牌的STI配件,使車子更具運動風格。

 

  新款的Crosstrek在日本已提供訂購,FWD Touring 的起價為 2,662,000 日元(19,520 美元),AWD Limited 的起價為 3,234,000 日元(23,714 美元)。

資料來源:CARSCOOPS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