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ubaru預告東京改裝車展陣容,車款名單驚見Impreza STI Sport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3東京改裝車展即將於1/13登場,近期車廠陸續公布參展名單,近日Subaru就帶來車展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全新世代的Impreza,而且還是Impreza STI Sport。



2023年東京改裝車展即將於1/13登場,而近期已有車廠陸續公布參展名單,其中Subaru就在近日公布車款陣容。目前已知會有BRZ GT300、WRX NBR Challenge、WRX Rally Challenge等車會參加。然而除了賽車,一般市售乘用車則有全新世代的Crosstrek及Levorg STI Sport,另外還有甫於洛杉磯車展登場的全新Impreza。


Subaru於東京改裝車展會展出Levorg STI Sport。

先前推出的美規Impreza規劃具有152hp/20.1kgm輸出的2.0升引擎車型,及搭載2.5升引擎擁有182hp/24.6kgm動力的Impreza RS,而此次參加東京改裝車展的Impreza,據原廠表示該車會配備STI部品,因此很有可能會是Impreza STI Sport,至於動力規格是否會和Impreza RS相同就有待開展時公布。


新世代Impreza也會出席,車型有可能會是Impreza STI Sport。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