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udi RS7 改裝的最高殿堂!百公里加速僅需3.2秒 RS7-R參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說到 Audi RS7 或許大家都非常熟悉,但對於 RS7 的高性能版本 RS7-R 可能就比較陌生了。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聊聊這輛 RS7-R 與普通版本的 RS7 到底有著怎樣的區別。

 

其實這輛 RS7-R 在國內可以說是完全見不到,而原因就是因為這輛車並不是由 Audi 原廠所推出的車款,而是由御用改裝廠 ABT 優化改造而來。

透過下面這段 RS7 vs RS7-R 的影片,就能知道這輛全方位升級的猛獸到底有多狂:

 

從影片中就能很明顯的感受到這輛外表看似異常兇猛的 RS7-R 動力更是不在話下,那說到這裡,或許各位就會問到,究竟 ABT 為這輛車進行了怎樣的改造,才能創造出這樣一輛兇狠狂暴的猛獸呢?

 

首先在外觀方面,ABT 為這輛 RS7-R 採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同時為其打造專屬的全車大包、擾流板、以及尾翼等各種能加強空氣動力學的外觀套件,以及一組 ABT 高性能 GR 22吋 空氣動力學輪轂。

 

而打開車門就不用再多加贅述,無非就是各種碳纖維飾板的加入、各種以電繡方式嵌入的 ABT 與 RS7-R 的標誌等。

 

重頭戲在於這輛車的動力,這輛性能猛獸 RS7-R 依舊使用的是 RS7 上的那具 4.0L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原廠的 RS7 性能數據為 600hp 最大馬力及 800Nm 的峰值扭力 ; 而經過 ABT 強化升級後,該車的最大馬力一舉提升到 740hp,扭力也提升到了 920Nm,零百公里加速也縮減到 3.2 秒,比原廠 RS-7 的 3.6 秒足足進步了 0.4 秒之多!

 

相信大家也都有著跟小編一樣的疑問,那就是如何才能獲得一輛純正的 RS7-R 呢?首先您必須先購買一輛 20 年式的 RS-7,之後就可以到 ABT Sporsline 升級為 ABT RS7-R,但!像圖片中的特別版全球僅限量打造 125 台,而且早就全數售鑿。

 

所以呢~即使各位加班加到爆肝,終於等存夠了錢依舊還是無法得到(笑)但對於小編來說卻沒什麼引響,因為小編的腎...早已被口袋名單佔據~不過相信這仍然阻擋不了全球 Audi 性能車迷們對這輛狂暴猛獸的熱愛,因此有興趣的朋友,或許過幾年能在國外某大二手車平台中看見這輛神獸的蹤影。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