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搭載 V12 混動系統的全新大牛 將成為品牌最強的產品?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有國外媒體發現新世代的 Lamborghini 大牛已經在上路測試的階段,並且預計將會在今年 Q2 以前迎來正式發表,作為旗下不敗神車 Aventador 的繼任車款,這或許將會是各位“牛迷們”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車款之一了。

 

而對於超跑,車迷們最關心的當然是整體的外觀設計,雖然在路試中的新車仍全身覆蓋著偽裝,但仔細一看還是能發現其中的不少細節,首先就是大燈的造型將會相較過往變得更加犀利,我們也能隱約從間諜照中發現新車的日行燈可能會融入到車頭兩側的造型進氣壩當中,而這也和三年前品牌發佈的 Sian 的前臉造型十分相似。

 

同時許多外媒也針對新世代車款做出了渲染圖,從圖片中可以看見新車依然承襲了 Lamborghini 經典的楔形車身設計,而凌厲的造型也賦予這輛車強大的戰鬥氣息。

 

至於在動力上想必也是大家非常關注的重點,畢竟 Lamborghini

就曾在公開活動中發出聲明,表示品牌將在 2024 年前全面實現電氣化,但值得慶幸的是,新一代車款將依舊採用 V12 NA 引擎,但同時也會加入電動馬達所組成的混動系統,而這一消息也已經得到官方的證實,推測新車的綜效動力輸出將很有機會突破 1,000hp 最大馬力。

 

最後,雖然這輛新車還需要再多等 2.3 個月才能正式與大家見面,但據 Lamborghini 官方透露,針對新車的訂單竟然已經達到了 3,000 多張,而面對這樣一輛搭載著混動系統的全新 Lamborghini 超跑車款,各位覺得如何呢?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