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東京改裝車展Subaru展出符合鯊的Impreza STI套件車,但油電動力不夠殺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baru如期在東京改裝車展帶來全新世代的Impreza,不僅如此展出的還是配有STI部品套件的車型,只不過看完會有點小失落。



Subaru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帶來新世代Impreza,不僅如此還是配有STI部品的車型,新世代Impreza採Bolder設計語彙,在此基礎下Subaru替展出的Impreza配備STI外觀套件,透過黑化的前後下擾流、側裙、輪圈、尾翼和中置雙出排氣管,進而營造出比美規Impreza RS還要更具運動樣貌。至於所說的小失望的就是展示車型座艙方面配置11.6吋中控螢幕,維持和一般Impreza相同規劃,飾板或座椅皆未有提供任何STI部品。動力部分則和Crosstrek相同,搭載2.0升e-Boxer引擎,可輸出 145+14hp/19.2+6.6kgm動力,並未是Impreza RS的2.5升引擎,另外未來是否推出Impreza STI Sport目前來不確定。


展出的Impreza配備黑色STI外觀套件。
空力套件加上中置雙出排氣管提升視覺性能。
動力搭載2.0升e-Boxer引擎。
座艙並未有STI部品。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