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不因市場小就放棄,Hyundai表示i10、i20、i30仍會有下一代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由於現今消費喜好已轉至休旅車,因此導致掀背車與房車市場萎縮,甚至有車廠則放棄該市場,近日Hyundai就表示即使市場規模小但仍需照顧每位消費者,因此未來仍會提供i10、i20、i30。



現今消費者在購車時會優先考慮休旅車,隨著消費喜好轉變,導致以往受歡迎的掀背車與房車受到了冷落,由於市場規模不斷萎縮加上電動化轉型,就有品牌就放棄該級距產品,但Hyundai卻不認同此作法。

在日前Kona活動中Hyundai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不可否認小型掀背車市場確實不斷衰退,但即便如此仍有部分消費者會有此需求,然而既然有需求就不該漠視,因此表示不僅會持續提供i10、i20、i30等這類車型,甚至還會計畫推出下一代車型。不過由於正朝向電動化轉型,i10、i20、i30要繼續生存就勢必要導入電能,讓消費者在Kone EV、Ioniq 5、Ioniq 6等中有其它選擇。


近日Hyundai表示會持續提供i10、i20、i30等車型。
但因趨勢與策略i10、i20、i30要生存勢必要轉型成電動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