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4 Hyundai Elantra在韓國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近日在韓國的官方網站上公布了小改款的Elantra,當地名為Avante,現行款的Elantra是在2020年的3月發表,在產品週期上也適時要做更新了。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在車頭上有蠻大的改變,非常的具有殺氣感,前頭等組扁平化的線條十分銳利,透過整個水箱護罩跟下氣壩的造型提升了整體的顏值,並且這是在標準配備上,也可以讓人期待N Line或者是N的車款上會有什麼樣不同的變化。

 

   改款後的車尾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尾燈維持著銳利的貫串式造型,後保桿的部做了一些微調,再用銀色的U型飾條去做點綴,也在鋼琴烤漆的面積增加,讓車尾的視覺比例效果更好一些。

   

    根據Hyundai在韓國官網,這應該就是小改款後的Elantra(Avante),但是目前還沒有太多的細節資料,未來也希望台灣能夠引進,隨時關注本站的最新消息。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