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 Corolla Pickup真的有譜!預計2027年後可能現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皮卡車款持續發燒,過去這種車型只有在北美市場才比較熱銷,但隨著大家對於車輛風格的喜好轉移,越來越多人選擇Pickup作為代步工具,這些車主可能沒有繁重的載貨需求,也沒有要去深山野嶺的越野狀況,他們追求的就是一種態度,只要帥就可以了,因此Toyota想要基於Corolla的基礎打造一輛Pickup其實也可以理解。


Toyota想要基於Corolla打造一輛小型皮卡車款,這輛車可能在2027年之後出現。

小型皮卡聽起來有點不實用,但這是一種風格的展現,就像是Ford Maverick或者是Hyundai Santa Cruz,這些車款都沒有很大,也沒有很強悍的越野性能,但是在城市內使用非常有特色,而Toyota也想要加入這個戰局,想要使用Corolla作為基礎,打造一輛定位在中型Tacoma之下的緊湊型皮卡車款,這輛車出現的可能性非常高,只不過不會在近年內推出,最快也要等到2027年才有可能看到。

這是來自外媒消息指出,在Toyota未來幾年的新款以及改款車型當中,有一輛基於Corolla的Pickup皮卡車款將會出現,雖然他們說這並不是100%一定會推出的產品,但是這項研發已經在進行當中,如果獲得生產許可的話,將會在美國的工廠打造,而在同一份消息當中也指出,Corolla將會在2025年推出新一代車型,因此全新的皮卡可能會與新一代車型更為相像,所以可以想像接下來的Corolla將會有著更硬派的風格。

而在動力部分,考慮到推出的時間已經來到2027年,因此油電動力或是PHEV都是可以預期的,現在也已經知道TNGA-C底盤架構可以搭載這兩種動力,當然現在討論這些都有點太早,不過我們非常期待這輛車的出現,如果可以導入台灣的話相信會有不少買家躍躍欲試,畢竟皮卡真的是有種特別的魔力讓人無法不喜歡啊!


Corolla在2025年將會推出新一代車型,屆時很可能會有更硬派的車款出現。
現代Santa Cruz頗受好評,這類的風格車款也相當受到車迷喜愛。
福特Maverick在北美市場也相當受到喜愛,或許這類小型皮卡將會成為熱門選擇。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