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Hyundai Santa Fe確定8月10日全球首發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即便Hyundai在七月底已經公布全新世代Santa Fe第一波訊息,公布了定裝照與部分規格,不過關於正式的發表時間,Hyundai也正式宣布將定在8月10日,屆時將公布新Santa Fe的完整資訊。



就目前已經公布的訊息,新一代Santa Fe單是外觀上就展現了全新風格,徹底大破現有的設計語彙,採更為方正的線條,重拾過去SUV的粗獷外型,而H型LED頭尾燈更是新Santa Fe的外觀焦點,甚至在車內設計也用上了許多「H」元素。動力系統部分並沒有公布細節,不過車尾「2.5T」與「HTRAC」徽飾似乎暗示了將搭載2.5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配置四輪傳動系統。

 




Santa Fe是Hyundai一直以來的銷售主力車款,如今迎來大改款,導入全新設計,是否也會引領Hyundai下一世代的家族設計語彙,就讓我麼拭目以待。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