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Ford Fiesta都退休了,Explorer電動車竟然現在才說要延後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先前宣布Fiesta於7/7停產,除有一部原因是市場銷售,另一原因就是科隆工廠將轉為生產Explorer電動車,不過近日Ford則表示Explorer電動車上市時程要延後了。



Ford目前也正積極打造電動車陣容,6月就宣布Fiesta將於7/7停產,當然有一部分原因與市場銷售有關,而另一原因就是科隆工廠要轉型用於生產Explorer電動車,但近日Ford卻表示Explorer電動車上市時間要延後了。

之所以要延後是因聯合國有訂出新的電動車規範,而Ford以基於消費者安全及符合規範,所以Explorer電動車將進行相關測試,因此上市時程將要延到2024年第二季才會發表。


Explorer電動車為要符合新的電動車規範,因此需進行相關測試所以時程要移到2024年第二季。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