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久等了,下一代Fiat Panda預計2024年問世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也曾引進台灣的Fiat Panda,是歐洲最具歷史的車系之一,即使沒有引進台灣,在歐洲仍然也有販售,但自2011年至今也已經10多年未改朝換代;不過有新消息指出,下一代Fiat Panda預計在2024年問世。


圖為現行Fiat Panda。

在不少歐洲車廠三不五時就更改車系名稱,讓不少車系無法延續歷史的情況下,Fiat Panda可說是歐洲車壇算是長壽的車系了,為何2024年會是新一代Fiat Panda亮相的絕佳時機,因為2024年將迎來Fiat創立125周年,將讓下一代Panda將備受注目。



具現有消息指出,Panda的車長將自不到3.7m會略為放大到4m,以利提升車內空間,並將使用集團內e-CMP2 平台開發,用以開發與推廣純電動車,但應會保有輕混合動力系統,將可望搭載具有48V之1.2 升三缸渦輪引擎。

身為Fiat最具代表性的入門車款,Fiat首席執行官Olivier François表示:純電動Panda 預計售價將令人耳目一新,其建議售價將低於 25,000 歐元,提供更價格實惠的電動車選擇。

此外,向來提供4x4四輪傳動選項的Panda,未來,下一代Panda的四輪傳動車型可能將以另一個新的模式呈現,例如以4x40特式版來慶祝4x4誕生40周年。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