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serati 2023年全球市場展傲人佳績 下半年全新車款強勁陣容抵台預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aserati 新世代豪華跑旅 Grecale 以其充滿義式的深厚精髓、卓越性能、無與倫比的駕馭體驗,自2023年的上半年以來,在全球市場掀起一股地中海疾風潮流,亮眼成績彰顯了 Maserati 在豪華跑旅中的指標地位,更使 Grecale 毫無疑問成為層峰級買家豪華跑旅的首選。而在臺灣市場的下半年耕耘中,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預告一系列精彩可期的產品佈局,包含即將上市的全新世代品牌經典 GT 雙門轎跑 GranTursimo,以及其純電車型 Folgore 的導入計劃,將以更豐富的嶄新車款陣容,讓臺灣車主感受最全面的義式奢華風範。

海神席捲跑旅市場 帶動全球市場卓越成長

Maserati 藉由 Grecale 這股地中海東北季風的強勁驅動下,整體銷售表現大幅成長,在母集團 Stellantis 的上半年度成果分享中,全球銷售共計15,000台,較去年同期增加42%,並且在全球各重點市場皆有顯著的成長。而臺灣市場在上半年也表現出相當亮眼的成績,Maserati Taiwan 2023 上半年已交付近370台,較去年同期成長85%;而主要的銷售動能 Grecale,自上市以來也已收穫將近600張訂單。令人驚豔的成長表現,突顯出 Maserati 奢華汽車品牌的非凡追求,也展現層峰級買家的獨特品味與卓越選擇。

 

Grecale全車系展現多面向義式駕馭風範 引領豪華跑旅潮流

全新世代豪華跑旅 Grecale 以「馭見,未曾馭見 Every Exceptional」為定位所打造,結合深厚義式美學精髓和傳承百年的賽道血統,將義式奢華與跑格靈魂完美融入日常生活中,而 Grecale GT、Modena、Trofeo 全車系更以各自的不凡魅力,展現不同面向的義式奢華風貌,成就非凡駕馭之旅。

  • ・都會摩登氣息 Grecale GT

全新 Grecale 採用更加簡約且兼具功能性的人性化設計,運用排檔控制按鈕和全車室超過33吋的數位螢幕,使整體車內空間更具備奢華科技感之外,直覺化設計讓日常駕馭上也能更加輕鬆自如的切換,GT 凝聚著都會活力與時尚氛圍,以Everyday SUV 為街道上增添一抹優雅風采。

  • ・義式動感跑格 Grecale Modena

Modena 車型可謂是義大利動感跑格的完美典範,流暢優雅的車身線條設計和不容忽視的內飾細節美學,處處彰顯著 Maserati 百年的義式精湛工藝。此外,Grecale Modena結合48V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和eBooster電控渦輪技術,並憑藉著精準調教技術,可輸出達330hp強勁馬力,充分展現帶有義式跑格靈魂的優越性能,展現出純正義式風情的獨特魅力。

  • ・極致性能追求 Grecale Trofeo

卓越性能代表 Trofeo 車款,與MC20 「Nettuno 海王星」 一脈相承,搭載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採用F1專利科技,提供高達530hp/620Nm強悍動力,造就0-100km/h加速3.8秒、極速上看285km/h的強悍實力,將充滿賽道靈魂的駕馭熱情推向極致巔峰。

Maserati 全新車款陣容揭幕 樹立義式極致奢華未來新標竿

展望2023下半年,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深耕臺灣層峰豪華市場,洞悉層峰級買家獨特品味追求,將引進多款義式奢華車款,呈現精彩豐富的義式先鋒陣容,

其中包含:萬眾矚目的品牌經典 GT 雙門轎跑「全新世代 GranTurismo」即將隆重推出,再次譜寫奢華旅程與駕馭性能的極致典範。

同時,擴大佈局「純電車型 Folgore」,標誌著 Maserati 正式踏入純電領域,為提供消費者更豐富多元選擇並滿足不同駕駛情境需求,臺灣市場預計導入兩款電動車型 GranTurismo Folgore 和 Grecale Folgore,此二款純電車型在設計上承襲三叉戟品牌一貫的賽道靈魂,以超級跑車和性能跑旅概念出發,提供車主極致熱血的獨特操駕樂趣;

預計在第四季上市的 Grecale Folgore 將使 Grecale成為 Maserati 目前動力編成最完整的車型。此外,猶如藝術品般耀眼的 「MC20 Cielo 敞篷跑車」,也即將正式亮相,展現感受無所拘束、馭風前行的魅力。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