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向各位報告一則不幸消息,據傳Nissan Altima將於2025年退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Nissan於之前替Altima進行更新推出小改車型,但近日卻傳出不讓人開心的消息,據外媒報導Nissan欲於2025年時讓Altima退場,同時隔年則會有電動轎車接替。



Nissan於之前替Altima進行更新推出小改車型,在外觀進行微調後變得更加帥氣,當然配備方面也有所升級。雖然現今休旅車當道房車式微,但Altima在2022年卻繳出近14萬輛銷售成績,該成績僅次於18.6萬輛的Rogue,為品牌銷售亞軍,不過近日則有報導指出Altima要退場了。


近日有報導指出Altima與Versa將於2025年退場。
Altima在2022年繳出近14萬輛銷售成績,為品牌銷售亞軍。

據報導指出Nissan預計於2025年時讓Altima與Versa兩款房車退場,其中Versa不到1.4萬輛成績可以理解,擁有近14萬輛的Altima就讓人難以理解,畢竟沒有品牌會無故將銷售第二的車型退場。關於傳聞Nissan則沒有多加說明,僅表示會持續投資開發房車市場,並努力實現2030年計畫。除Altima也有另一消息就是Nissan有一款全新電動房車會在2026年推出,若該消息屬實那Altima退場傳聞似乎就合理了。


另一消息傳出Nissan在2026年會推出新的電動房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