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Isuzu D-Max AT35 Basecamp獲英國名登山家 Alan Hinkes好評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台灣多數人現在對於Isuzu的認識,應該只知道他是一家商用車廠,事實上它在部分國家還有販售著一款皮卡叫D-Max,自2002年問世至今經發展到了第 三代,近期在以D-Max為基礎生的露營車 D-Max AT35 Basecamp受到了英國名登山家 Alan Hinkes的佳評。



Alan Hinkes是第一位聲稱登頂全部14座海拔8,000米(26,247英尺)以上山峰的英國登山家,日前在一趟旅途中,測試體驗了Isuzu D-Max AT35 Basecamp。



Isuzu D-Max AT35 Basecamp在D-Max AT35上配上了一系列露營器具,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設在貨斗上的ARB Esperance模組化車頂帳,除了配有舒適的記憶海綿床墊,貨斗內則設有ARB Outback Solutions模組化抽屜系統櫃,其中裝設了烹飪設備,有然氣爐、12公升水槽,可提供野炊之用。整輛車外觀有著專屬的彩繪,並裝有17吋黑色 Arctic Trucks 合金輪圈搭配315/70 R17BFGoodrich越野胎,以利功課惡劣地形。



Alan Hinkes表示:這次的體驗,喚起了許多登山回憶,當每次數周的登山行程,都會在基地設一個與車上大小相似的帳篷,但車上帳的床墊十分舒適,貨斗也可裝入許多物品,同時抽屜內的烹飪設備簡潔方便,且容易收納整理。而D-Max面對惡劣氣候,也給人堅固、安全的感覺,以70mph的速度巡航時穩定舒適,且具有一定的涉水能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