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品牌永續先鋒之作 Jeep Avenger e-Hybrid 即將登陸歐洲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tellantis 汽車集團旗下美國越野品牌 Jeep 近日宣布 Avenger e-Hybrid 即將進軍歐洲市場,目前尚未釋出相關建議售價資訊,車型編成分為 Longitude、Altitude、Summit 等三種,並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底開始販售。



Jeep Avenger e-Hybrid 配備全景玻璃天窗,在尾門上更貼有獨特的綠色「e」字樣以證明其身分,依據不同車型搭配 16 至 18 吋的輪圈造型,並提供 Snow、Volcano、Ruby、Stone、Sun、Lake、Granite 等以大自然命名的烤漆選擇。









車內方面採用較為前衛的極簡風格,取消美式車款慣有的大量實體按鍵介面,中控台以液晶儀表板搭配懸浮式觸控螢幕為主軸,僅留下必要的實體功能按鍵來增添實用性。消費者可選擇 7 吋或是 10.25 儀錶駕,提供更清晰的 MHEV 駕駛資訊。







動力方面,搭載 1.2 THP 渦輪增壓直列三缸汽油引擎,整合 48V 鋰離子電池和 6 速 e-DCS 雙離合器電動變速箱,提供高達 74kW (100hp) 最大馬力和 205Nm 峰值扭力,電動馬達則具有 55Nm 的最高輸出,0-100km/h 可在 11 秒達成,並提供 Normal、Eco、Sport、Snow、Mud、Sand 等六種駕駛模式;車輛在時速 30km/h 以下時會自動關閉燃油引擎,在減速過程中進行能量回收,並透過再生煞車實現自動充電,可實現最高 1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在高速公路上也能節省燃油。



Jeep Avenger 自去年登場後立即成為2023 歐洲年度風雲車,而除了Avenger 以外,Wrangler、Compass、Renegade 以及 Grand Cherokee 等車系也都將會推出 4xe 純電版本,而上述車款在 2025 年前均會陸續登場。原廠計畫在 2030 年於歐洲市場達成 100% 純電動化,以及北美 50% 純電化的目標,而 Jeep Avenger 則是 Jeep 轉向新能源品牌的開山之作,因此未來市場的接受度如何,想必是各界最關注的地方。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