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品牌新世代之作 Karma Kaveya 正式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Karma Automotive 電動車廠近日正式公開旗下全新車款 Kaveya,該車定位一款雙門超級跑車,擁有相當出眾的外型以及性能表現。原廠預期將會推出兩款動力選擇,最大輸出分別可達到 543 匹及 1,196 匹,具備 3 秒內「破百」的加速能力,同時還擁有約 400 公里 (250 英里) 的續航里程。


Karma Automotive 旗下最新車款 Kaveya 正式亮相。

首先在外觀部分,Kaveya 採用了超級跑車常見的低扁造型,其擁有相當流線的身形,車頭以銳利的線條勾勒而成,營造出相當具侵略性的氣息;車側方面最吸睛的莫過於標準配備的鍘刀式車門,同時寬大的輪拱不僅視覺上相當飽滿,更創造極具肌肉感運動氣息。



在車尾部分,可以看到 Kaveya 的車頂一氣呵成至車尾,全透明的設計視覺感受相當新潮,而車尾層次鮮明,採用相當狹長的 LED 燈條點綴,具備濃厚的科幻前衛感受。車內方面尚未公開,據悉將採用標準雙人座的設定,並配備大尺寸的多媒體液晶螢幕以及小直徑的運動化方向盤。







動力表現上,Kaveya 將推出雙電動馬達及三電動馬達的車型供選擇,其中三電動馬達車型將擁有 3 秒內破百的加速實力。電池組部分則採用容量為 120kWh 的電池模組,可提供約 400 公里 (250 英里) 的續航里程。充電部分官方表示透過直流快充系統可在 45 分鐘內將電量從 10% 充至 80%。





在發表 Kaveya 的同時,Karma 也同步預告另外一款新車 Gyesera 的初步訊息,指出該車的產品定位更偏向傳統買家,是一款四門電動房車,將會在 2024 年正式上市,主要對手鎖定 Mercedes-Benz EQS 以及 Tesla Model S 等。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