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4 年中國大陸國產 全新 Cadillac Optiq 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Cadillac 於本屆的 2023 廣州車展上帶來一款全新的電動休旅車 Optiq,其產品定位位於 Lyriq 下方,官方預計明年正式公開更詳細的介紹,同時在明年還將會有一款更大型的 IQ 純電 SUV 將登場。


Cadillac Optiq 率先於 2023 廣州車展亮相,官方將在明年釋出更多資訊。

Cadillac 官方表示,旗下的 IQ 純電全新車型將延續 IQ 純電「強於內在,驚艷於外」的優勢,整合全球優勢資源和在地化的研發實力,以持續進化的智慧體驗,為中國大陸消費者提供豪華純電新篇章。



此次率先在廣州車展亮相的 Optiq 將成為 Ultium 電池平台最小的電動車,並將成為 Cadillac 最新的入門作品。從外觀上來看,Optiq 擁有亮眼的雙色塗裝,並承襲了 Lyriq 和 Celstiq 大量的設計元素,在車頭方面除了有 Cadillac 車系近年來常用直立式 LED 燈設計,中央還有選用盾形的封閉式水箱罩,而車側造型相當流線,門把採用平整化設計,輪圈尺寸達到 21 吋,標準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4 SUV 輪胎,充電孔設置在前葉子板上,蓋子上還有 Cadillac 的廠徽點綴;D 柱角度相當流線,而車尾同樣可以看到兩段式的直立 LED尾燈。

車身尺碼部分,Optiq 的長度約為 4,821mm,軸距為 2,954mm,整體尺碼與 XT5 大致相同,不過軸距則較後者加長了 97mm。

動力表現方面,預期將在中國大陸市場推出的 Optiq 將提供兩種不同輸出功率,較入門的車型具備 201 匹馬力,高階車型則有 241 匹馬力的表現。還將提供雙電動馬達四輪驅動車型,綜效輸出則提升至 283 匹馬力。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