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下一代Hyundai Elantra N將升級2.5升渦輪動力?!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甫推出2024年式Elantra,高性能版的Elantra N當然也包含在內,新年式主要一如以往針對內、外觀與配備面進行精進;不過新年式Elantra才剛亮相,就傳出Hyundai有意替下一代Elantra N換上更大的動力系統。



Elantra N目前所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76hp最大馬力與392Nm最大扭力;然而Hyundai執行技術顧問Albert Biermann在接受澳洲汽車媒體訪問時幾乎證實了Hyundai有意為下一代Elantra N升級2.5升渦輪增壓引擎。



而該具2.5升渦輪增壓引擎是來自Sonata N Line,可輸出290hp最大馬力與421Nm最大扭力,若是配置在Genesis G70上,最大馬力則調至300hp。Albert Biermann表示先前仍在Hyundai南陽研發中心時任職時,確保了這件事情。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