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賽道、街頭都適宜 Hyundai Ioniq 5 N 完整宣傳照釋出 !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 在推出北美規格的 2025 年式 Ioniq 5 N 後不久,便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在韓國測試這款新型性能電動車。雖然要等到明年初才能有測試這款電動車的報導,但近日官方再度公開 Ioniq 5 N 在所有場景的宣傳照,想必可以讓 N 車迷再度興奮不已。


Hyundai 原廠釋出更多 Ioniq 5 N 宣傳圖。

這次原廠公開的圖片總計超過 100 多張照片,展示了 Ioniq 5 N 在各種環境下的姿態,包含一般道路和賽道上。同時還展示新車的配色,如在北美市場供應的 Performance Blue Matte、Abyss Black Pearl、Ecotronic Grey Matte、Atlas White 和 Soultronic Orange Pearl 等。其它市場也有亮光的 Performance Blue 和 Ecotronic Grey,以及 White Matte 和 Gravity Gold Matte 供選擇。











但無論是選擇何種顏色,Ioniq 5 N 都有專屬的亮紅色 N 飾條飾條,且特別的是 Soultronic Orange Pearl 雖然標榜的是橘色,但實際看更偏向於紅色。

Ioniq 5 N 在全球市場均統一採用 84kWh 電池組,並搭配 223 匹馬力的前電動馬達和 378 匹馬力的後電動馬達,綜效輸出可產生 601 匹最大馬力,透過 N Grin Boost 功能後,可在 10 秒內提升至 641 匹馬力。原廠表示,該車只需 3.4 秒即可達到每小時 100 公里,最高極速則可行駛每小時 260 公里。Ioniq 5 N 同時具備可由按鍵開啟的 Virtual Grin Shift (VGN) 模式,可模擬雙離合變速箱的換擋,N Sound Plus系統還會模擬引擎的聲浪,並提供甩尾模式的選擇。















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2022 年宣布 Hyundai Ioniq 5 正式在台上市,車型編成與建議售價分別為 EV400 (159.9 萬)、EV600 (197.9 萬) 以及 EV600 Performance (217.9 萬) 三種規格,預計未來 3 年內配合 Hyundai 原廠策略,持續推出不同定位的純電車款,迎合趨勢朝向碳中和目標邁進。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