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貨卡界最高榮譽殿堂,2023 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台中熱情開戰!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由台北合眾汽車主辦的「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是國內唯一專為貨卡駕駛所舉辦的競賽活動。除了精彩的車技比拼,更結合美食、音樂、親子互動、公益及道安教育等多元內容,成為運轉職人們年度盛會的最高榮譽殿堂,今年已邁入第五屆,於2023年11月26日在台中高鐵站前廣場熱情開戰。本屆活動由主辦單位台北合眾汽車與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攜手合作,為所有渴望贏得最高榮譽的運轉職人提供高達36萬元的總獎金,同時為現場參與民眾提供多項豐厚的抽獎好禮。主持人陣容由熱血運動主播徐展元和廖盈婷搭檔擔任主持,比賽車輛統一使用ISUZU六期NLR 5噸手排貨車,競賽項目涵蓋打包速遞、直角轉彎、即時反應、S型倒車入巷及狹橋等多元挑戰,既考驗職人的高超駕車技術與雙人組團隊合作默契,也透過精心設計的內容傳遞最高行車安全法則,展現專業職人精神。

比賽車輛統一使用ISUZU六期NLR 5噸手排貨車供職人們車技比拚。競賽項目涵蓋打包速遞、直角轉彎、即時反應、S型倒車入巷及狹橋等多元挑戰,徹底展現專業職人精神。除了令人熱血沸騰的賽事外,台北合眾汽車更為活動現場注入亂打秀、動物馬戲秀、魔術表演、旋轉木馬、電流急急棒及棒球九宮格等精彩演出及親子互動遊戲,同時安排各式美味可口的餐車進駐市集,並再度邀請超高人氣的交通安全大使 – POLI與大家見面同樂,讓親臨現場的大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2023 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於11月26日在台中高鐵站前廣場熱情開戰(左起分別為香港合眾汽車總經理蔡振豪、日本五十鈴海外營業部總經理渡邊嘉彥、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黃脩程、越南五十鈴汽車資深行銷總經理河野匡樹、台北合眾汽車協理詹家豪)。作為日本商用車領導品牌,ISUZU台北合眾汽車不僅提供日本原廠新世代車款與全面的售後服務,更肩負起「交通安全宣導」的責任。活動現場規劃寓教於樂的兒童道安體驗與大車內輪差道安宣導區,報名費用更全額捐贈予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為兒童交通安全宣導盡一份心力。此外,台北合眾汽車將「傳遞職人精神」視為使命,透過運轉職人挑戰賽持續提升大車司機的專業形象,為貨卡界注入更多正向力量!

本活動為所有渴望贏得最高榮譽的運轉職人們提供高達36萬元總獎金。

除了令人熱血沸騰的賽事、多元精彩演出及親子互動遊戲外,台北合眾汽車再度邀請超高人氣的交通安全大使 – POLI與大家見面同樂!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