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三螢幕、AR擴增實境滿足科技體驗 保時捷純電Macan內裝搶先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Porsche保時捷即將發表全新的純電動車款,這輛Macan EV也是該品牌第一輛電動休旅車,原本就已經預計將會在2024年開始販售,因此近日也即將迎來該車輛的發表,雖然原廠尚未確定發表日期,不過在發表之前倒是先釋出了這輛車的內裝照片,可以看到最多三具螢幕的配置,再加上AR擴增實境的抬頭顯示器,將讓車主有著滿滿的科技體驗。


全新Macan EV最多可以擁有三具大螢幕,包含了副駕駛座前方的10.9吋螢幕。

其實全新的Porsche保時捷純電動車款Macan EV已經預告許久,而現在內裝曝光也可以發現他有很大的程度與Taycan以及老大哥Cayenne有著相同的設計鋪陳,現在駕駛前方有著一具全新的12.6吋全數位儀表,並且還有著AR擴增實境功能的抬頭顯示器,而檔位切換的按鈕改在儀表的右側,讓整個中央控制介面更為簡潔,而中央搭配的是一具10.9吋的車載娛樂系統螢幕,如果你想要照顧副駕駛的話,也可以再選配一具10.9吋的螢幕於副駕駛座前方,這個螢幕還具有防窺功能,駕駛並不能看到螢幕的內容,確保行車安全。

而在空調系統介面則是採用了實體按鍵配置,碩大的面板看起來相當新潮,目前原廠尚未公布外觀樣貌,不過已經有不少網紅在路上捕捉到無偽裝的Macan EV,可以發現在車頭的設計更有層次感,並且在空力套件部分輔以更多線條層次堆疊,而車尾簡單且豐滿的設計相當有趣,一眼就可以辨認出這是一輛電動車,此外這輛Macan EV發表之後還會與燃油Macan並行銷售一段時間,燃油引擎動力要到2025年才會評估是否停售,在動力部分據悉純電頂規版本可能會有超過600匹的動力輸出,對比現在Macan GTS的440匹來說,純電Macan真的非常有吸引力。


駕駛擁有一具12.6吋的全數位儀表,檔位切換的介面現在也移到了儀表右側。
空調系統採用實體按鍵配置,整體的樣貌俐落有型非常特別。
副駕駛座前方也可以選配一具10.9吋的螢幕,行駛過程中可以滿足影音娛樂需求。
駕駛前方還有一具擁有AR擴增實境功能的抬頭顯示器,將可以讓駕駛更專心在道路上。
擴增實經有助於導航指引,確保駕駛不會走錯路。
許多網紅已經在道路上捕捉到未偽裝的Macan EV,其運動化樣貌相當吸睛。
車尾的線條相對簡單一些,一眼就可以看出純電動力的感覺。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