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4 年式 MAZDA CX-30 93.8 萬起全面標配高階安全配備智慧車載科技強勢升級不加價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AZDA CX-30 作為都會時尚跨界休旅車市場的指標車款,除了出眾的外型設計與精緻內裝質感深受品味人士喜愛,MAZDA 更將持續精進駕馭體驗視為 CX-30 要傳達給車主的初衷,輔以讓車主無後顧之憂的主動安全科技,用最實際的行動守護行車安全,讓每一位駕乘者都能自在地享受駕馭的旅程。台灣馬自達今日 (11/14) 正式推出 24 年式 MAZDA CX-30,不僅入門車型配備大幅強化、中高階車型升級智慧車載科技不加價,且全車系標配同級唯一最完整先進的安全配備,包含同步配置360° 環景輔助系統、智慧前行煞車輔助系統 (SBS)、智慧倒車煞車輔助系統 (SBS-R)、智慧後車盲區煞車輔助系統(SBS-RC) 及前/後四眼輔助雷達等主動預應式的即時安全輔助,配備有感大進化,即日起正式上市。

領先同級安全配備最完整  跨界休旅生活輕鬆寫意

        貫徹「以人為本」的品牌理念,MAZDA 透過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帶給車主安心自在的操控體驗,以實踐人馬一体的駕馭哲學,包含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CTS) 與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MRCC) 可自車輛靜止開始作動,主動偵測車道兩側標線,將車輛維持於車道內,同時依照駕駛設定的車速與車距,偵測前車行駛狀況以維持安全距離,降低駕駛負擔,帶來更輕鬆的全速域巡航體驗。而為了提供更全面的安全守護,24 年式 MAZDA CX-30 車系全新配置同級唯一最完整先進的安全配備,包含同步標配 360° 環景輔助系統、智慧前行煞車輔助系統 (SBS)、智慧倒車煞車輔助系統 (SBS-R)、智慧後車盲區煞車輔助系統 (SBS-RC) 及前/後四眼輔助雷達等主動預應式的即時安全輔助,在支持車主實現嚮往已久的跨界生活之餘,也能自在享受愜意的純粹駕馭體驗。       

坐擁直覺科技車艙  不凡品味唯你所馭 

       MAZDA CX-30 以精品般的跨界革新休旅之姿,結合簡約優雅的魂動設計與細膩流暢的車身線條,透過絕美吸睛的光影色澤襯托 CX-30 獨特不凡的內在品味。車室內裝延續日本職人工藝,開啟車門後,沉穩優雅的雙色調內裝盡入眼底與Smart Keyless 免鑰匙啟閉系統、方向盤換檔快撥片、雙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等便利配備,展現精心雕琢的車室氛圍。

       24 年式 20S Premium 車型全新升級 10.25 吋中央資訊顯示幕,讓資訊讀取更顯輕鬆,新增無線充電裝置與 USB Type-C,搭配車載娛樂裝置連結 Android AutoTM 與無線 Apple CarPlayTM,以人性化直覺操作接軌數位潮流,並全新升級 12 具揚聲器的 BOSE® 環繞音響系統,讓每一趟旅程響樂紛陳。而頂規車型 20S Signature 以經典 Signature 專屬亮銀套件作為身分識別,將亮銀鍍鉻點綴於方向盤中央、引擎啟動鈕及手套箱開關等處,並同步全新配置 24 年式 Premium 車型所升級之配備,結合前擋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並升級支援智慧型手機導航方向指引功能、真皮座椅、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附電動腰靠調整、及駕駛座椅記憶功能,豪華內裝質感超越同級。此外,20S Signature 車型可再享加價 1 萬元選購專屬 Carbon Edition 套件,包含ALH 智慧型頭燈,結合個性十足的爍黑外觀元素 (爍黑車外後視鏡與爍黑鋁合金輪圈),輔以細緻紅色縫線妝點的酒韻紅真皮座椅,在高雅的質感氛圍中,賦予個性化的風格演繹。

 欲瞭解更多全新 24 年式 MAZDA CX-30 產品資訊,歡迎造訪 MAZDA 官方網站,並竭誠歡迎您加入「MAZDA 台灣」LINE 官方帳號並追蹤以下社群網站。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