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東京改裝車展預告 Subaru推出WRX S4 STI Sport#原型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每年年初就是日本東京改裝車展的日子,這次將會在2024年1月12日~14日登場,而日本車廠也都會參與這場盛會,Subaru則是打算在這邊推出一輛WRX S4 STI Sport#原型車,並且預告這輛車將會在操控表現上有所提升,但是尚未提到性能表現方面的升級,預期動力不會有太大變動,但應該會採用限量生產的方式,並且僅限於日本市場販售。


WRX S4 STI Sport#原型車在尾門尚有特別的鴨尾,而後方徽飾也都有所改變。

Tokyo Auto Salon日本東京改裝車展是每年初的一大盛事,當然身為日本車廠的Subaru也不會缺席這次的盛會,在1月12~14日的這段期間將會有各國的車迷以及媒體前去採訪,Subaru將會推出一輛WRX S4 STI Sport#原型車,目前這輛車尚未公布全貌,而車輛是基於WRX S4 STI Sport R EX所打造的車令,這輛車是日本市場WRX的旗艦車輛,而在改裝車展當中推出的原型車目前只露出了車尾而已,可以發現尾門上的鴨尾有不同的設計,同時在徽飾部分也採用了黑色取代鍍鉻材質,包含了WRX、S4以及AWD字樣,而STI依舊使用紅色顯現。

目前從外觀上來看,車輛似乎會裝上BBS輪圈,而正面會如何改變還不知道,原廠承諾將會有更好的操控特性以及優異的駕駛感受,因此底盤件的升級是可以預期的,而動力依舊會是一樣的配置,日本市場的WRX皆配置了2.4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71匹最大馬力以及38.3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並且透過CVT變速箱傳遞動力至四個車輪,除了這輛車之外,Subaru還將會帶來擁有碳纖維尾翼的BRZ STI Sport車款,另外還有Levorg Layback STI Performance,此外還有三輛賽車將會展出。


車輛是基於WRX S4 STI Sport R EX所改造的車輛,在底盤件的部分將會有所進步。
改裝車展上將會有這輛原型車,加上帶有碳纖尾翼的BRZ、Levorg Layback STI Performance以及三輛賽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