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限量 11 部僅供應日本市場 Aston Martin DBX 707 特別版車型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英國跑車廠 Aston Martin 宣布於日本推出一款限量版 DBX 707,官方稱之為 Japan Midnight Podium Edition,限量 11 輛。


Aston Martin 於日本市場推出 DBX 707 Japan Midnight Podium Edition 限量車型。

此款特殊車型悉數統一採用相同的外觀塗裝,車體主要由 Oberon 黑色塗裝,並搭配 Aston Martin 2023 一級方程式賽車上使用的石灰綠色元素形成強烈的對比。同時還為其換上一組尺寸達到 23 吋的輪圈,而內部的卡鉗也以石灰綠來鋪陳。





車內方面也同步進行修飾,包含儀表板、中控台、中央鞍座、門板和方向盤等處均採用黑色毛絨皮革,而座椅則採用黑色和深綠色皮革組合。整個座艙內均大量選用石灰綠色的車縫線,而徽章也縫在前後頭枕上。另外車內也有客製化的碳纖維銘牌,上面也刻上著 Japan Midnight Podium Edition 驗證其限量身分。





動力配置方面,DBX707 採用源自於 Mercedes-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濕式多片離合器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較標準版 DBS V8 高出 157ps 的 707ps 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也較標準版 DBX V8 高出 200Nm 的 900Nm,原廠宣稱 0-100km/h 加速需時 3.3 秒完成。底盤部分採用三艙式氣壓懸吊,標準配備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盤 (前直徑 420mm 後直徑 390mm) 搭配 Racing Green 塗裝的 6 活塞單體卡鉗,另外還配備全新電子限滑差速器 (e-diff)、電子主動式防傾系統 (eARC) 及全自動前後扭力分配系統。

DBX 作為 Aston Martin 面對 SUV 風潮所做出的回應,雖然缺少了以往雙門 GT 的優雅,但卻能提供更加方便的空間機能性,而性能更加強勁的 DBX707 也回應了對於追求速度的買家。國內總代理永三汽車於去年7 月宣布引進,報價為新臺幣 1,438 萬元起。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