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再見了V10,Lamborghini Huracan後繼車即將現身,動力改搭載V8插電式油電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已有消息Lamborghini Huracan後繼車型將會在2024年現身,而近日則有進一步消息指出將會在數個月後推出,而動力部分則是會換成V8油電系統。



隨著Lamborghini新一代大牛Revuelto改搭載V12 PHEV動力系統,超跑二哥Huracan當然也不會是例外,於去年初時就有報導Huracan後繼車型將會在2024年現身,如今隨著已進入到2024年,Huracan也有了進一步的消息。

據報導指出Huracan後繼車型預計在數個月後就會推出,雖然目前還不知樣貌,但從Revuelto大概能先行想像一下,再來車體結構分Huracan後繼車應該也會採用Revuelto單體式碳纖維車艙,但其餘車體則會減少碳纖維比例。至於動力方面預計會取消V10引擎配置,而會改為V8 PHEV系統,這套系統也會運用在Urus PHEV車型,不過為了產品定位區隔,Huracan後繼車的設定相信會有所不同。


Huracan後繼車預計會配置單體式碳纖維車艙。
動力會改搭載V8插電式油電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