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4東京改裝車展現場|本田魂徹底激發,VARIS FL5 CIVIC ARISING-1 EVO張狂降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若提及本田旗下最具運動跑格的熱血之作,曾以7 分 43.8 秒紀錄奪下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王者寶座的Civic Type R(FK8),無疑就是完美的不二車選,憑藉強悍的動力輸出與絕佳的操控性能,不只是無數車迷心目中的最佳鋼砲代表,更成為各大改裝廠的爭相出手的改造楷模,隨著2024東京改裝車展盛大開幕之際,身為日本知名空力套件大廠的Varis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奪取各界目光的難得機會,而以FL5世代Civic Type R為改造基礎的CIVIC TYPE-R FL5 ARISING-1也就此橫空出世!

Vs02
Vs03

以象徵性能的亮紅車色為基底,全車包覆由VARIS專為Civic Type R開發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使其成為萬紅叢中一點黑的獨特視覺意象,在車頭下緣配置的前下擾流飾板,不只塑造更具運動感與侵略性的外觀造型,還具備使重心更低與強化高速行駛穩定性的作用,然而極致輕量化的改裝理念,也同樣展現在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引擎蓋之上,並且受益於中央獨特的進氣孔設計,在優化引擎性能與效率之餘,面對激烈的駕馭條件亦有助於保持引擎冷卻,至於車尾最吸睛的大型碳纖維擾流尾翼,除進一步完美彰顯Civic Type R的卓越不凡性能,在改善空氣動力學的同時,更具備增加下壓力與提升加速之效益。

Vs04

如果有車主已經動心的話,包含引擎蓋、前下擾流飾板與大型擾流尾翼在內,全套改起來要價約新台幣27萬元,若有客製化需求則需等待6至12個月左右。此外,雖然此次並未針對動力核心進行強化,其所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仍維持330ps最大馬力與42.8km峰值扭力的輸出數據,不過依然能滿足從街道到賽道的所有駕駛需求。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這篇文章 2024東京改裝車展現場|本田魂徹底激發,VARIS FL5 CIVIC ARISING-1 EVO張狂降臨!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