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Nissan GT-R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新年式GT-R Nismo再破自己筑波紀錄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Nissan GT-R最強大的敵人始終是自己,2020年GT-R Nismo以59秒361成績打破Porsche 911 GT3在筑波的紀錄,而近日新年式GT-R Nismo又再度踏上筑波賽道,目的當然就是要再次寫下新紀錄,而要挑戰的對手就是2020年的自己。



2007年推出的Nissan R35 GT-R以強大的性能與底盤設定震驚車壇,當然也讓不少跑車倍感威脅,儘管至今尚未推出新世代車型,但透過不斷小改更新GT-R在性能方面依舊保有優異實力,憑藉不斷的精進GT-R Nismo於2020年在筑波賽道以59秒361成績打破先前Porsche 911 GT3所創下的59秒8紀錄,成為最新量產車最速紀錄保持者。

由於GT-R有著優異的性能表現,因此一直以來都將自己視為最大的敵人,因為近日GT-R Nismo又再度踏上筑波賽道,目的當然就是要挑戰自己所創的紀錄。此次挑戰的GT-R為新年式GT-R Nismo,Nissan替新年式GT-R Nismo於外觀進行微型整容,除帶來稍不一樣的視覺感受外同時改善了空氣力學表現,最終不負眾望跑出59秒078成績,打破當年自己在筑波創下的紀錄。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