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車系標配 4Matic 美規 W214 Mercedes-Benz E-Class 售價公布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全新第 6 代 Mercedes-Benz E-Class 於去年首次亮相後已陸續在全球各地市場推出,近日官方宣布 W214 車系在北美上市,提供 E350 和 E450 兩款動力,共計有 4 個車型等級,建議售價為 63,450 美元起 (約合新台幣 198.5 萬)。


全新第 6 代 Mercedes-Benz E-Class 於北美上市。

在外觀部分,W214 E-Class 融入全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經典的三廂式房車輪廓變得更加流線動感,並導入隱藏式車門把手,使得風阻係數僅達 0.23cd。頭燈承襲了猶如以往舊式代 “花生眼” 的造型,水箱護罩、保險桿以及尾燈都加入三芒星廠徽以象徵其不可撼動的身分,車輪尺寸從 18 吋到 21 吋不等。



車內方面自然導入全新世代的 MBUX 車載系統,而列為選配的 MBUX Superscreen 大面積高解析螢幕提供多元的娛樂與車輛設定,導入 MBUX Entertainment Plus,擁有 5G 傳輸技術,更可下載如“TikTok”或“Angry Bird”等應用程式。此外,全新 E-Class 將搭載支援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環繞音效的 Burmester 4D 環場音響系統,以 17 支喇叭 730 瓦創造身歷其境的環繞音效,而安裝於雙前座的聲波傳感器,將低音轉換成震動回饋;結合全新升級的車室燈光效果,讓音樂不只悅耳,還能擁有視覺享受。

動力配置上,美規 W214 E-Class 悉數標配 4Matic 四驅系統,E350 採用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可產生 255hp 最大馬力和 295lb-ft 的峰值扭力,而 E450 則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可發揮 375hp 最大馬力和 369lb-ft 的峰值扭力。



W214 E-Class 已於去年 12 月在台上市,首波規劃引進三款車型,分別為單一車型的 E200 Luxury,正式價格為 293 萬元起;E 300 則有兩款車型,包含 E 300 運動版,標配 AMG Line 套件,正式售價 347 萬元起;以及是搭配三芒星立標 Exclusive 套件的 E 300 Exclusive,正式售價為 355 萬元起。此外,現場更宣布同時導入 E 200 Estate 車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19 萬元起。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