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導入免持方向盤機能 美規 2024 Subaru Solterra 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baru 宣布 2024年式美規 Solterra 即將在北美上市,導入在低溫環境下更快的充電能力,同時有更完善的安全輔助套件。


Subaru 宣布 2024 美規 Solterra 登場。

Subaru Solterra 於去年 10 月在日本市場首度更新,絕大的改進都集中在充電表現上,雖然依舊搭載容量為 71.4 kWh 的電池組,不過這次官方特別強調在寒冷氣候下使用的預熱性能。據了解,在 -10 °C 的溫度下使用 90kW 充電器時,充電時間可縮短達 30%,也就是說可以在短短 35 分鐘內從 10% 充電到 80%,舊年式車型則需耗費 56 分鐘。另外車輛充電狀態的更多資訊也可以顯示在車內儀表板當中。





另外 2024 年式 Solterra 還換上全新的 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該系統比其它 Subaru 車款更先進。其具備方向盤免持功能,可在車道上以每小時 40 公里速度運作,只需要駕駛人隨時保持專注力即可,在遇到交通擁塞的時候特別便利。



除此之外,該系統還具有自動變換車道功能、前方交通警示和駕駛注意力分散系統。以及盲點偵測、含車道追蹤和路標輔助的動態雷達巡航控制,含行人偵測警示的倒車顯影等功能。

此外,2024 Solterra 還加入配有剎車回收力道撥片的全新方向盤,車頂也加入行李架,可承受 317 公斤的重量。



美規 2024 Solterra 編成上提供三個車型等級,分別為 Premium、Limited 和 Touring。全車系搭載雙馬達四輪驅動系統,可提供 215 匹最大馬力和 337 牛頓米的峰值扭力。經過 EPA 規範測試之下其續航里程約為 365 公里。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