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提供2.5升e-Skyactiv PHEV、3.3升直六渦輪、 Alexa語音助理,Mazda CX-70正式現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月初Mazda預告延期的CX-70將會在1/30現身,而昨日就依約如期公布CX-70,並表示將在第一季末於美國和加拿大上市,但現階段僅釋出部分資訊。



Mazda如期於1/30帶來CX-70,雖然目前所提供的資訊不多,但還是也公布內外觀與動力等基本規格。首先外觀CX-70採用Soul of Motion設計語彙,有著和CX-60與C-90相同的簡約風格,但透過保險桿與左右更寬大的氣壩和搭配21吋輪圈,CX-70則擁有更具運動化的氣息。


CX-70外觀同樣採簡約設計,但透過保險桿與氣壩則帶來更運動化感受。

動力部分CX-70將提供2.5升e-Skyactiv PHEV與3.3升e-Skyactiv 直六渦輪+輕油電等選項,不過Mazda並未公布數據規格,從CX-90的設定來看可以知道2.5升e-Skyactiv PHEV具有323hp最大馬力,3.3升e-Skyactiv則有280hp/340hp兩種輸出,只是不知道CX-70是否會因產品定位而只提供280hp版本。另外CX-70也具備超過2,200公斤的拖曳能力,因此也配備拖車鉤影像來協助駕駛。


CX-70將提供2.5升e-Skyactiv PHEV與3.3升e-Skyactiv 直六渦輪+輕油電等選項。
CX-70具備超過2,200公斤的拖曳能力。

除了公布外觀與動力選項外,Mazda也帶來CX-70座艙,與CX-6+0和CX-90相同採用相同的格局配置,預計螢幕也是12.3吋數位儀表和10.3吋中控螢幕,在配色方面CX-70則有提供酒紅色皮革供選擇。另外CX-70有配備Alexa語音助理功能,透過聲控來控制空調、廣播及其他功能。安全配備部分CX-70的CTS系統有增加緊急停止功能,當偵測到駕駛雙手放開方向盤、閉眼與注意力不集中一段時間系統則會發出警報,若仍任何改變則會進一步減速和停車以確保安全。CX-70預計於第一季末於美國和加拿大上市,而更多資訊之後應該就會陸續公布。


座艙提供酒紅色供選擇。
提供Alexa語音助理功能。
CTS增加緊急停止功能,當駕駛注意力不集中、雙手放開方向盤一段時間後,系統發出警報後若無反應則會減速讓車輛停止。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