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四個螢幕讓你眼花撩亂 Jeep全新電動車Wagoneer S今年秋天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Jeep先前就預告將會在今年發表全新的電動車款Wagoneer S,距離他的量產日期也越來越近,原廠現在直接發表了該車款的內裝配置,這輛車在儀表台上直接放進了四具螢幕,這樣做的目的顯然是要與其他豪華品牌的休旅車廂競爭,而這次還有許多細節照片的揭露,都顯示了Jeep正在朝向更豪華的品牌形象前進。


Jeep公布全新電動車Wagoneer S的內裝佈局,儀表台上擁有四個螢幕,並且取消所有實體按鍵,這是該品牌第一輛這麼做的車輛。

雖然Jeep品牌在台灣並不知名,不過現在Wagoneer S是他們想要邁向全球的純電休旅車款,預計將會在今年秋季的時候進行發表,其動力配置將有許多選擇,雖然尚未公布數據,但是在頂規車型部分將會配置600匹的最大馬力,其百公里加速落在3.5秒左右,這是對Land Rover、BMW以及賓士Mercedes-Benz的一大挑戰,而除了在動力系統的強化之外,Wagoneer S也是該品牌想要傳達奢華以及工藝的全新產品,他們想要藉由這輛車強調精緻感受的品牌形象。

在新的照片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儀表台上多達四個不同的螢幕,而且可以看到沒有任何實體按鍵的配置,如果最終發表時也是這樣的話,那麼這將會是Jeep第一次走上這樣的道路,因為即便是Grand Wagoneer也保留了幾顆實體按鍵可以使用,而在照片當中也可以看到中控台的配置有所不同,所有車輛的控制系統都移到了左側,右側則是杯架的設計,此外Jeep表示車輛將會擁有雙窗式全景天窗,並且可以選擇19具喇叭的McIntosh音響系統。車輛底盤部分,這是Jeep首款採用Stellantis STLA Large BEV-Native平台的產品,而且除了純電動力之外,外傳最終還會有燃油引擎的配置,詳細的資訊將會在隨著發表日越近而有更多消息曝光。


全新Wagoneer S也與傳統的Jeep設計樣貌不同,擁有更多優雅元素融合在其中。
有些人認為這樣的設計風格很像Velar,讓人想一探這輛車的所有細節。
四具螢幕的配置包含全數位儀表、中央車機系統、副駕駛座前方娛樂系統以及空調系統的控制面板。
中控臺的設計也有所改變,現在關於駕駛控制系統全數移到左側。
目前在車輛當中似乎沒有任何的實體按鍵,除了方向盤上的案件之外,其於系統都透過螢幕進行控制。
Wagoneer S是Jeep想要朝向豪華品牌的第一步,未來該品牌的形象可能會就此轉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