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entley 為倫敦半島酒店訂製 Bentayga Hybrid 迎賓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於英國倫敦貝爾格萊維亞地區新開張的半島酒店 (Peninsula Hotel) 近日委託 Bentley 客製化四款 Bentayga Hybrid 休旅提供賓客交通服務,同時也是半島酒店集團的第一支豪華混合動力 SUV 車隊,延續了其奢華的傳統。



這四款獨家為半島酒店訂製的 Bentayga Hybrid 由品牌 Mulliner 客製化部門精心設計打造,身穿獨特的半島綠 (Peninsula Green) 烤漆,搭配蜂蜜色 (Honey) 手繪腰線。車內方面,可見前門檻上貼有尊榮的 THE PENINSULA 字樣迎賓飾板及禮賓燈,前排座椅後方更有 Thank you for not smoking 的銘牌來提醒乘客拒吸二手煙,相當具有設計巧思。















性能表現方面,Bentley Bentayga Hybrid 採用 2,995 c.c. 渦輪增壓 V 型 6 缸引擎搭配安裝於引擎與變速箱間的 100kW 電動馬達,純電最大續航里程為 43 公里。其中引擎於 5,300~6,400rpm 間可輸出 340ps 最大馬力,於 1,340~5,300rpm 間可輸出 450Nm 峰值扭力,而馬達最大馬力為 136ps,最大扭力為 400Nm,綜效馬力及扭力為 462ps/700Nm,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主動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之下,原廠宣稱需時 5.3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為 254km/h。



面對環境變遷以及環保意識抬頭等重大議題,Bentley 藉由 Beyond100 品牌策略持續轉型,先前表示其生產的 W12 引擎即將在 2024 年 4 月終止生產,計畫 2026 年起僅販售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或純電動力,並在 2030 年完全轉型為純電動車品牌,也設下同年達成碳中和的願景。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