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品牌首款純電動大型廂車 全新 Nissan Interstar 於歐洲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Nissan 日前在歐洲市場發表全新大改款 Interstar 大型廂型車系,除了內燃機動力配置外,更首度提供純電動版本的 Interstar-e。


Nissan 在歐洲市場發表全新大改款 Interstar 大型廂型車系,除了內燃機動力配置外,更首度提供純電動版本的 Interstar-e。

全新 Interstar 與去年 11 月亮相的全新大改款 Renault Master 為雙生車系,因此在外觀上有許多相似之處,車身前方將頭燈與帶有 INTERSTAR 字樣的水箱護罩結合,外部具有 C 字形的日行燈,車側擁有大面積的塑料防刮飾板,足踏鐵圈搭配6 幅造型飾蓋,也配置側滑門設計,車身後方擁有對開式尾門。


車身前方將頭燈與帶有 INTERSTAR 字樣的水箱護罩結合,外部具有 C 字形的日行燈。


車側擁有大面積的塑料防刮飾板,足踏鐵圈搭配6 幅造型飾蓋,也配置側滑門設計。


車身後方擁有對開式尾門。

載貨機能方面,全新 Interstar 將側滑門加長 40mm,並將貨艙加長 100mm,使空間表現較上一代更為進步。最大載重部分,燃油版車型最高可達到約 2 公噸,純電動版本則為 1.6 公噸,至於最高拖曳表現則可達到 2.5 公噸。而最小迴轉半徑上,全新 Interstar 較上一代減少了 1.5 公尺,提升了都會區域的行車便利性。


全新 Interstar 將側滑門加長 40mm,並將貨艙加長 100mm。

內裝與配備方面,全新 Interstar 採用駕駛導向的座艙設計,配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及數位儀錶板,中控台具有懸浮式多媒體娛樂主機,在安全輔助科技方面,本次前方緊急煞車系統、疲勞駕駛警示系統、胎壓偵測系統及拖曳穩定輔助系統都列為全新 Interstar 車系的標準配備清單之中。


全新 Interstar 採用駕駛導向的座艙設計,配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具有懸浮式多媒體娛樂主機。


全新 Interstar 擁有數位儀錶板。

動力配置方面,全新 Interstar 在首次出現的純電動Interstar-e 車型中,提供 87kWh 及 40kWh 兩種電池容量選項,其中 87kWh 車型擁有約 460 公里的原廠宣稱續航里程,透過 DC 直流電快速充電之下,約需 30 分鐘可補充 252 公里的續航里程,而 40kWh 車型在相同時間下可補充約200 公里的續航里程。若透過 AC 交流電慢速充電,約需 4 小時可自 10% 電量充至 100% 電量。


全新 Interstar-e 的充電插座設置於右前葉子板。


全新 Interstar-e 的 87kWh 電量車型擁有約 460 公里的原廠宣稱續航里程。

Nissan 在歐洲市場提供 Interstar-e 車型 5 年或 16 萬公里的整車保固條件,而高壓電池部分則提供 8 年或 16 萬公里的保固方案,期望可吸引業者選擇該廠純電動運輸用車,進一步朝向該廠 2026 年輕型商用車 (LCV) 產品線全面電動化的目標邁進。


Nissan 在歐洲市場提供 Interstar-e 車型 5 年或 16 萬公里的整車保固條件,而高壓電池部分則提供 8 年或 16 萬公里的保固方案。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