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改款後更實惠 小改款 Jeep Gladiator 於北美正式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Jeep 宣布 2024 年式 Wrangler 於北美市場上市,全車系共規劃 7 個車型等級,最入門的 Sport 車型建議售價為 39,790 起,較 2023 年式的 40,885 略有調降。


Jeep 宣布 2024 年式 Wrangler 於北美市場上市。

Jeep Gladiator 車系於去年迎來中期改款車型,整體變化遵循 Wrangler 車系換上全新的家族化水箱護罩設計,其 7 格柵造型變得更加細長,並選用燻黑化處理。同時車頭前保桿的造型亦有所調整,整體視覺感受更加粗曠。而在車尾方面,主要針對尾燈造型進行變動,讓光源的效果更加前衛,後保桿造型同樣也有細部上的微調。





車內方面這次於中控台上換上全新的 12.3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同時側邊的冷氣通風口造型也有所不同,新的多媒體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並且可以同時連結兩組藍牙的設備;而螢幕系統也內建了原廠提供的「Jeep Adventure Guide with Trails Offroad」越野路線指南和地圖,收錄了官方推薦的 62 條越野路徑,滿足車主戶外遊憩的需求。





另外全車系共計有 9 種顏色可選擇:包含了 Anvil(新)、Firecracker Red、Granite Crystal、Silver Zynith、High Velocity、Hydro Blue、Sarge、Bright White 和 Black 等等。

安全表現上在這次改款後同樣經過升級,其第一排和第二排加入了側簾安全氣囊,第二排外側的座椅還擁有安全帶預縮功能,同時車體的剛性亦強化,側面碰撞的性能更加優異。





動力方面提供 3.6 升 Pentastar V6 汽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或者 8 速自排,可提供 285 匹最大馬力和 36.0 公斤米峰值扭力。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